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局总检查师杨鸿涛会见英国驻华使馆金融与专业服务参赞高瑞一行

 5月19日上午,市金融局总检查师杨鸿涛与来访的英国驻华使馆金融与专业服务参赞高瑞一行6人进行座谈,杨鸿涛总检查师对英国代表团作为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主宾国来津出席大会并顺访市金融局表示欢迎,双方就金融领域合作开展交流。

会上,杨鸿涛总检查师介绍了近年来天津与英国在金融机构展业、举办金融培训与论坛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情况。杨鸿涛总检查师指出金融业已发展成为天津重要支柱产业之一,当前天津正深入打造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诚挚邀请英方朋友多关注天津,将更多更好的金融经济领域重点合作交流项目落地天津。政研室、综合处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我市金融行业发展总体情况和绿色金融相关政策。

高瑞参赞介绍了英国金融业发展基本情况,分享了近年来英国与我国在资本市场、绿色金融、金融科技、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合作成果,并提出希望与天津在相关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金融行业发展。

双方就未来在资本市场、融资租赁、绿色金融、金融科技等诸多方面广泛合作达成共识,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密切沟通,加深合作,共享机遇,互利共赢。市金融局政研室、综合处、创新处、产业处和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