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局组织天开园入驻金融机构与平台公司现场对接

市金融局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不竭动力,围绕金融服务天开园高质量建设任务,聚焦5月18日“开园即营业”“拎包入住”等目标,于5月9日组织入驻金融机构和天开公司现场精准对接,确保金融服务氛围营造相关工作无缝衔接、落实落细。

会上,天开公司与海河产业基金、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市担保公司等3家入驻金融机构就金融超市和金融机构集中办公区域的装修布置、开园仪式保障、后续入驻服务等具体细节情况进行了充分沟通。市金融局表示,金融机构入驻是天开园金融要素集聚的重要内容,支持金融机构积极配合天开公司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好相关工作并开展好综合金融服务,以金融之为助力天开园高质量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近期,市金融局在引聚基金资源、推动金融机构入驻、储备科创专属产品、加强投融资对接服务等方面持续聚焦用力,中行、农行、建行、招行等银行陆续发布支持天开园建设举措20余项。

下一步,市金融局将全力做好开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全面、精准、有效谋划好后续金融服务对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