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局深入天津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展问需服务与发展指导

为促进我市融资担保行业健康发展,加强融资担保监管,了解企业发展中的迫切需求,切实为我市中小微企业和“三农”提供融资助力,3月9日上午,市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天津农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开展问需服务与发展指导工作。

调研会上,农担公司汇报了上年度业务经营状况、业务模式、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经营发展思路。市金融局相关负责同志通过现场检查与督导对天津农担上年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另外,在问需座谈过程中,市金融局对公司的数据安全、经营安全及生产安全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

下一步,市金融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重视对地方融资担保机构监督的同时,多方协调满足其所需,解决其所急,实现其所盼,积极引导融资担保机构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