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津心融”对接融资活动2022年第75场·科创企业线上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9月8日,市金融局组织召开科创企业线上融资对接会,本次会议旨在帮助中小企业纾解融资难题,以金融之力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中国银行、渤海银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大连银行以及中艺世嘉、云房时代等5家企业应邀参会。

市金融局宣传推介了“津心融”平台,引导企业通过平台享受“在线申贷、货比三家、便捷高效”的融资对接服务。中艺世嘉、云房时代等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规划和融资需求。中国银行、渤海银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大连银行等金融机构介绍了相关金融产品和特色服务。参会企业积极参与互动交流,银企双方共商融资方案。本次活动拓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为银企双方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和宗旨。市金融局将积极引导相关金融机构落实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持续常态化举办系列融资对接活动,聚焦痛点,疏浚堵点,将更多的金融活水引向实体经济,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金融服务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