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津心融”对接融资活动2022年第76场·企业财税管理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

帮助企业了解最新财税政策规避相关法律风险,提升企业税收筹划管理水平,915日,市金融局联合天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天津市中小企业经济发展协会组织召开企业财税管理线上培训会,上工富怡智能制造(天津)有限公司天津云瑞地毯股份有限公司20家企业参会。

市金融局聚焦“津心融”平台的融资服务功能对平台进行了宣传推介,引导企业使用平台。培训讲师结合实际案例,从税收征管政策、企业经营中的财务风险解析、企业合规管理企业常见涉税问题等方面作企业财税管理专题培训并与参会企业互动交流对企业提出的疑问逐一解答本次培训会有助于提升企业的财税管理水平,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支持。

市金融局将继续扎实推进服务企业工作“津心融”平台为重要抓手,组织好各类惠企政策解读培训活动,加强政策和预期引导,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