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津心融”对接融资活动2022年第48场· 科技型企业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结合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帮助我市科技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增强企业创新发展动力,市金融局在前期充分摸排企业融资需求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2022年第48场“津心融”对接融资活动。深思维科技、善圣科技等5家科技型企业应邀参会。

会上,市金融局宣传推介了“津心融”平台,演示了平台的主要功能及操作步骤,帮助参会企业充分了解平台。参会企业依次介绍自身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为企业介绍科技型企业专属金融产品,解答企业融资方面的问题。“感谢市金融局的大力支持,感谢金融机构的认真讲解”,本次对接会得到了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金融局将持续高质量落实“稳经济35条”要求,进一步提升科技企业金融服务水平,着力为我市科技企业提供充足信贷支持,助力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