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局积极推动证券期货业机构服务 稳定全市经济大盘推动经济增长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发挥金融作用服务我市经济发展,市金融局会同天津证监局组织召开证券期货业机构服务稳定全市经济大盘推动经济增长座谈会。会议宣讲传达我市“稳经济35条措施”和证监会《关于进一步发挥资本市场功能 支持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和行业加快恢复发展的通知》,介绍市金融局稳经济相关工作方案和天津证监局制定的《天津资本市场稳住经济的一揽子工作措施》,充分听取我市证券期货业机构和基金、期货行业协会服务稳定全市经济大盘推动经济增长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证券期货业机构要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认识,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肩,尽快行动起来,狠抓工作落实,同时发挥功效、提升质效,用专业能力、专业手段和专业工具,在稳定全市经济大盘推动经济增长中贡献证券期货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