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津心融”对接融资活动2022年第45场· 科技型企业线上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津心融”平台融资服务功能,为我市科技型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融资服务,6月16日上午,市金融局在前期充分摸排企业融资需求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了科技型企业线上融资对接会。世纪动力、亿通达科技等5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会。

会上,市金融局详细介绍了“津心融”平台,向企业演示“津心融”平台注册、认证及申请金融产品的操作流程,鼓励企业加强利用平台获取融资支持。世纪动力等5家科技型企业逐一介绍自身经营状况,提出融资需求。中国银行、渤海银行、民生银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依次介绍行内的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并与企业沟通交流,给出多样化融资建议。本次对接会干货满满,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满意。

聚焦企业融资需求,帮助各成长阶段的企业有效对接金融资源,是“津心融”平台的重要服务功能,也是市金融局助企纾困和支持市场主体发展的重要抓手。会后,市金融局将持续跟进企业需求,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