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商业保理行业“金字招牌”的金子心

近日,由盛业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单一控股股东盛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的盛业公益基金会在天津揭牌成立,汇结盛业长期以来的公益良举,铺展集团持续深耕天津市场的事业宏图。

盛业保理作为行业领头企业和天津保理集聚发展的典型代表,以集团优质供应链平台为依托,不断拓展深研建筑和医药医疗等领域业务场景,积极探索创新产品融资模式,完成了国内首例保理离岸银团贷款,落地了“数字人民币+供应链金融”应用场景,进一步推动实现数字人民币追踪功能;作为集团公益事业的主要参与者与积极贡献者,以不断发展的保理业务为基础,在贫困地区帮扶、儿童成长关怀、青少年发展支持等诸多领域进行公益捐款超600万元,占集团总公益金额一半以上。

与盛业保理输血与造血融汇并举相呼相应,近年来,新希望、聚量、和信、中化、富华、通汇等我市十余家商业保理公司向河北承德、新疆和田等地踊跃扶贫采购捐款,积极助力打赢全国脱贫攻坚战,大力支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天津商业保理企业一直以来践行企业家精神的优秀举措和显著成效,是对天津行业高质量发展良好态势的有力彰显。市金融局将持续凝聚工作合力,引导支持企业着力深化产融结合、产城结合,不断强化科技赋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天津金融创新“金字招牌”的拳拳金子心,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