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市金融局组织召开全市金融领域招商引资专题推动会

为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对全市金融领域相关工作的统筹推动,发挥市区两级合力协同引进承接更多优质金融项目和金融资源,5月18日上午,市金融局组织召开金融领域招商引资专题推动会,各区、滨海新区各开发区金融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区、各开发区关于今年以来金融领域招商引资、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研究分析了当前面临形势、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思路措施。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市区两级金融工作部门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紧紧抓住疏解非首都功能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增强金融领域招商引资工作的系统性、主动性和前瞻性,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载体建设,优化服务保障,聚焦重点目标精准对接、持续用力,项目化清单化推进实施,推动我市金融领域招商引资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