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天津“津心融”对接融资活动第79场· 塘沽一阀企业专场融资对接活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发挥“津心融”平台对接融资作用,搭建金融机构与企业对接桥梁,11月17日,市金融局前往塘沽一阀企业现场,组织召开了专场融资对接活动。广发银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参加了本次活动。

塘沽一阀是一家科技型企业,拥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瞪羚”企业、天津市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资质认证。活动现场,企业向参会人员介绍自身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及融资需求。市金融局围绕“津心融”平台的核心优势和特色功能,讲解了通过平台申请金融产品、获得金融服务的具体流程。广发银行、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分别介绍面向科技型企业的优惠政策及特色产品,并与企业现场对接,为企业提供个性化融资建议。企业对本次对接会效果表示满意。

“津心融”平台聚焦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周期、全链条的金融服务。会后,“津心融”平台将持续跟踪企业需求,将线上对接与线下服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在津企业金融“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