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金融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近日,市金融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金融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将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作为主线,坚持贯彻落实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工作成效令人鼓舞。

会议强调,建设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任重道远,要紧紧围绕推动实现天津高质量发展,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下半年,市金融局将深入贯彻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继续引导金融业回归本源,做强优势、补足短板、重点突破,进一步强化服务产业、服务科技、服务双城、服务人才、服务普惠、服务绿色的工作力度,实现金融业“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要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常态化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打造有勇气、有谋划、有能力的干部队伍。近日,市金融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局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金融局以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为主线,坚持贯彻落实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工作成效令人鼓舞。

会议强调,建设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任重道远。下半年,市金融局将继续引导金融业回归本源,做强优势、补足短板、重点突破,进一步强化服务产业、服务科技、服务双城、服务人才、服务普惠、服务绿色的工作力度,实现金融业“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常态化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打造有勇气、有谋划、有能力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