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金融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市金融局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切实以更高标准、更大担当、更好作风扎实推动金融三大任务落实,市金融局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9周年 牢记使命 担当奋斗 落实金融三大任务”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得到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经过深入思考、认真撰写、支部筛选,共推报散文、诗歌、论文等优秀作品34篇,围绕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赞颂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回顾和思考金融业发展,记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展疫情防控和“双战双胜”工作历程和感想,抒真情、扬斗志、谈实际、立目标。经最终评选,17篇主题佳作花落各家,获得奖项。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静云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者颁奖,并对大家的热情参与,特别是处领导带头撰写、做好表率给予肯定、提出表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推动金融改革发展“三大任务”落实中担当作为,再创佳绩。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作为市金融局庆“七一”,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强化机关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切实从活动中获得了启发、汲取了智慧、锤炼了党性、提升了本领,今后将继续围绕推动落实金融三大任务中心工作,担当作为、敬业奉献,为深入推进我市金融改革创新发展稳定竭智尽力。